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年总结报告征求意见会议

日期: 2023-11-30 浏览量:150 来源:市乡村振兴局 责任编辑:左小玲 文字大小:

为更好完成《阜新市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报告》的撰写工作,11月30日,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会议,共同商讨报告的修改工作。

会议指出,按照市委要求,市乡村振兴局办公室在各县区、各科室提供的年末总结的基础上,起草了《阜新市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报告》(征求意见稿),经过征求各县区、市直有关部门、各科室的意见后,形成了《报告》初稿。召开会议的目的是再次征求大家的意见,修改完善《报告》。

会议认为,《报告》整体思路、结构框架合理,个别地方需要增加部分工作实绩,叙述相似的文字表述需要删除,整体篇幅稍长,在“下一步工作打算”的部分需要再精简。

会议强调,按照会议指出的修改意见建议尽快完善《报告》,及时报送市政府分管领导审阅,同时准备市政府常务会的相关材料。

打印
分享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