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新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》的通知

日期: 2023-11-07 浏览量:201 来源:市乡村振兴局 责任编辑:左小玲 文字大小:

各县(区)乡村振兴局:

现将《辽宁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<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>的通知》(辽乡振发〔2023〕35号)转发给你们。请结合工作实际,认真抓好贯彻落实。

 

 

 

阜新市乡村振兴局

2023年11月7日



(此件公开发布)




辽宁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》的通知

辽乡振发〔2023〕35号

各市乡村振兴局:

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,按照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,为指导各地在过渡期内规范运行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,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,形成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》,现印发给你们,请各地结合实际细化相关工作要求,强化工作举措,做好业务培训,确保责任落实、政策落实、工作落实,切实防止返贫致贫,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。

联系人:沈新忠

联系电话:024-23448879

附件: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

辽宁省乡村振兴局

2023年11月2日



附件不予公开



图解《阜新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》的通知》


图解-《阜新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指导手册(试行)》的通知》




打印
分享
返回列表